《巫 校 爱》这本书是一本很好看的书,不洒狗血,也不是玛丽苏,文笔很好。明明是书里的故事,但读起来又会以为是发生在身边的小故事。世界微尘里,吾宁爱与憎。
2017-01-08 13:42
作者Nona真是太厉害了,这么强的逻辑性,由衷的佩服,一直喜欢英雄无敌、奇幻、同人,这篇更甚,希望作者大人快快更新,不要折磨我们了,让好人都有好结局,坏人得到报应吧。
2017-10-12 05:16
Nona的文笔很好,这也是我坚持看下去的理由...从整体来看,这本书可能不太不适合乐观活泼的人看
2016-11-01 13:05
《巫 校 爱》这书写的很好!!还望再接再厉,这书写的好,要的就是这种!
2017-08-03 06:56
《巫 校 爱》这本书给人伤感和期待,并且书中文字也很美,描绘人心思纠结的段落更让人回味
2017-05-02 09:15
《巫 校 爱》这本小说里的人物塑造的太形象了,跟以往看过的小说不太一样,罗依,莱特,格雷之间的发展不那么千篇一律,目前还没有看完,我就忍不住来评论下,期待后面的内容更加精彩。
2017-02-09 0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