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天哪太甜了吧!而且情节不浮夸,比较现实,有生活感,很真实,跟我以前看过的小说非常不一样。爱死作者Y冬大大了!!!
2016-10-01 03:41
《珂卡》是一本很好看的书,不管是配角还是主角,情绪把握得都很到位,诙谐中带着哲理,五星好评!作者Y冬大大爱你哟~(๑• . •๑)
2017-11-03 17:36
作者写的《珂卡》这本书的文笔不错,文章幽默诙谐,情节也很吸引人,支持作者Y冬。
2017-02-14 15:20
《珂卡》挺不错的,刚好书荒遇到了这本书,文笔剧情什么的个人比较喜欢!
2017-09-07 03:24
这本书《珂卡》很厉害,对错综复杂的情节的表现很到位也很清晰,人物形象也塑造地挺鲜明的。
2016-11-04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