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吞噬进化》这本书还是很合我口味的,不像现在大多数网文一样内容空洞、贫乏,千篇一律,还是很有自己的思想、格局的,作者育的水平还是值得肯定
2017-09-13 18:20
《吞噬进化》这本书对主角约翰,伊森,凯特琳成长的描写很好,很有味道的一本书,新看的书迷可能需要一点耐心。值得推荐!
2017-04-15 21:30
《吞噬进化》是一本很好的书,不长,但是情节紧凑,故事跌岩起伏,非常精彩。
2017-04-01 17:06
蛮好看的,作者育文笔成熟,人物对白不幼稚,性格鲜明,男女主约翰,伊森,凯特琳互动特别,有意思,有想继续看文的欲望,作者继续加油喔,支持你!希望你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。
2016-11-19 12:08
很喜欢《吞噬进化》这本书^_^,从侧面衬托出人物的特点,处处埋下伏笔,吸引读者语言幽默诙谐,言简意赅。希望作者育大大继续努力,加油哦!
2017-09-10 02:06
挺好的,男女主约翰,伊森,凯特琳的情感刻画都比较深入,至于好不好看?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
2018-01-05 22:41